•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迎江区 > 详细内容

迎江:开展“迎七一” 倡廉传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者:迎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文化基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6月29日上午,迎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潜山市官庄镇孝廉文化园(余大化故居)开展主题为“传承廉洁文化基因,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迎七一”倡廉传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解说员绘声绘色的讲述,重温了余大化革命烈士“尊桂花、笃忠贞”“读古训、端品行”“反对官僚作风”“反对贿选”“为国读书”“节俭朴素”等廉洁故事。机关党员干部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前、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图文资料下凝神思考,相互交流,近距离感受穿越历史长河的清廉风骨。特别是了解到余大化同志在临刑前威武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后,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和震撼。在德馨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以孝为美、以廉为荣、孝廉并举”的家风家规,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在余大化烈士墓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永葆清廉本色,做党的忠诚卫士。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