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迎江区 > 详细内容

迎江:在精准施训中提升案件审理质效

发布时间:2022-06-09 发布者:迎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查办案件工作是一份严谨的工作,我们要始终牢记‘二十四字’方针,严格审核把关,强化监督制约,不断提高案件质量查评标准,才能更好筑牢案件质量生命线。”

6月8日,在迎江区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上。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刑案预审科科长胡小芳根据自身审理经验和实际感悟,围绕转变执纪审理理念、案件审理中常见问题、基层常见违纪问题的定性以及规范制定审理文书等方面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场直观生动、深入浅出的授课。课间,列举的一个个典型案例引发全体参训人员的积极讨论,形成了台上台下交流互动的热烈场面,真正实现以训促学、以训促能,培训效果显著。

“今天我近距离聆听了胡科长关于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的剖析和解读,不但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还更新了工作理念和思维,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案件审理工作中‘责任’和‘细节’的重要性,让我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一名新入职的基层纪检干部在培训结束后感慨地说道。

该区纪委监委通过持续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采取领导班子带头讲、邀请专家精细讲、科室骨干深入讲等方式,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扎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举办的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为我们基层纪检干部提供了交流、学习、提升业务水平的机会,我将始终秉持空杯心态和海绵精神,切实把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执纪执法能力和水平。”该区宜城路街道一名纪检干事在培训现场说道。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