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迎江区 > 详细内容

代瑜到迎江区督导调研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布者:迎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代瑜到迎江区督导调研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刘旭东,迎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阮德明等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代瑜一行首先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关于乡街纪检监察协作区运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和乡街纪(工)委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经验做法,提出具体建议。在迎期间,代瑜还就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了随机督导。

代瑜强调,在前期广泛宣传推广的基础上,要规范、精准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公开公示信息录入工作,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同步抓好投诉事项闭环化管理,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有效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按照设置科学、资源整合、便于调度、利于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乡街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协作区实体化运作、高质效运转,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