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太湖县 > 详细内容

太湖:营造热学热议浓厚氛围 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运用

发布时间:2024-01-15 发布者:太湖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太湖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和手机客户端等媒介观看该片,迅速引发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

“面对54条鲜活生命的逝去,没有人能禁得住良心的拷问。事后再多的忏悔,都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该县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梅深有感触,专题片中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追责问责案例发人深省、令人痛心。作为住建、城管部门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将持续把住房安全监管作为监督重要内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牢记城市管理容不得安全“死角”,正风肃纪不存在监管“盲区”。

“专题片中张福生在年轻的时候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导致他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人感到痛心,作为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引以为戒,慎独慎微。”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胡青霞表示,将立足“贴身监督”职责,加强对监督单位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在寺前镇纪委组织的专题学习会议上,该镇纪检专员余保峰说:“镜头前,大家说得最多的是后悔、悔恨,可惜天下没有后悔药。作为一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理想信念的动摇是最大的危险,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

大家一致表示,将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看清哪些事情能干、哪些事情不能干,不越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以自重、自警、自省的态度踏实干事创业,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