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潜山市 > 详细内容

潜山: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聚焦重点领域 强化政治监督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者:潜山市纪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0月21日,潜山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负责人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研讨交流,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贯彻、走在前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领域,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坚定不移纠治“四风”,督促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紧围绕织牢织密基层监督网,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要以持续的正风肃纪反腐净化政治生态,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

会议强调,要着力打造铁军队伍,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以过硬政治、作风和本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