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详细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3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洪伦代表市委巡察组分别向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朱学云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朱学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洪伦在巡察反馈时指出,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闻传媒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改革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巡察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扎实,媒体融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力度不足,舆论监督工作成效有待加强,媒体中心造血功能不足;作风建设有短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仍有发生,财务核算及管理不规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缺失,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需要加强,选人用人和干部人事管理工作不扎实,审计问题整改不到位等。

洪伦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抓实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三要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朱学云表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照单全收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反馈意见;二是深入推进问题解决,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巡察组副组长袁钊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有关室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市新闻传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