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大观区 > 详细内容

大观:“既督又战” 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2-08 发布者:大观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2月6日夜我市城区普降大雪,为督促相关单位抓好防灾减灾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恶劣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大观区纪委监委以雪为令、闻令而动,深入一线“既督又战”,为全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保驾护航。

“督”在一线强保障。成立3个由委机关班子成员带队的专项督查组,“四不两直”深入全区两个乡镇、七个街道,皖河农场及部分重点企业,围绕“保畅通、保民生”,紧盯预警预测、值班值守、铲雪除冰、物资调配、隐患排查等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重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督查,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全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战”在一线做表率。第一时间制定应急值班表,将委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编成3个应急小组,下沉局长驻点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积极参与扫雪除冰、交通引导、宣传防范等工作,与社区干群并肩作战、共御风雪,将纪检铁军表率作用发挥在一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下一步,大观区纪委监委将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及时调整督查、下沉力量,全力保障全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