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大观区 > 详细内容

大观:十一届区委启动首轮巡察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者:大观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8日上午,大观区委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首轮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继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潘功发在上一轮区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就做好十一届区委首轮具体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内涵,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内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开展精准监督,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三要坚持严格要求,巡察队伍要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既不能不作为,也不能乱作为。

根据安排,本轮将对8个区直单位和4所学校开展巡察工作,为新一届巡察全覆盖工作开好局、迈好步。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