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大观区 > 详细内容

大观: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者:大观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2月23日上午,大观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体参加。

此次测试是纪检监察机关“全员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个类型,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纪检相关知识。

此次测试不仅是一次对纪检监察干部党纪党规业务知识掌握程度的测试,更是一次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的提醒。

通过本次测试,充分调动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学习常态化、系统化,查找自身不足,修补“木桶短板”,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