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大观区 > 详细内容

市四个专项整治第一督导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朱道辰  发布者:大观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12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操志刚率市纪委监委四个专项整治第一督导组来我区督导调研区纪委监委牵头和参与的主题教育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跃虎、区纪委领导肖启燕、徐玉华等参加。

督导组听取了我区主题教育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逐一查看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操志刚指出,大观区纪委监委要以此次四个专项整治督导为契机,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并希望大观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更深入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大观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坚持做到早发现、零容忍、快查处,以严格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整治成效。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