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宿松县 > 详细内容

宿松:铭记宪法誓言 不负使命重托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张婷芳    来源:宿松县纪委监委  发布者:宿松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上午,宿松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宪法知识、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现场,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铸宏的领誓下,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对人民的承诺。

向宪法宣誓,不仅是一个庄严的仪式,也是对宣誓者的激励和鞭策,更意味着责任与担当。

“通过今天的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我尊崇宪法的决心和信心,我将永远铭记誓言,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强化自我约束,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新任职的纪检监察干部董秋红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履行职责使命,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更加丰富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宣传宪法,更好地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