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岳西县 > 详细内容

岳西: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蒋姗姗    来源:岳西县纪委监委  发布者:岳西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我将把本次廉政谈话的要求转化为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做到心存敬畏,牢记权责,时时做到慎思、慎微、慎权、慎欲、慎独,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9月3日,岳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刘晖在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进行表态发言。

近年来,岳西县委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精神,坚持对进退留转的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把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的关口前移,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干部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岳西县纪委监委把谈话的针对性、警示性、实效性放在首位,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认识到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纪法规和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性。

“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将自己置于监督之下,把党和人民的监督看作是对自己最大的爱护、最好的保护和最真诚的呵护……”岳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云波在廉政谈话时说道,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严于律已、求真务实,书写“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篇章。

据悉,今年以来,岳西县共计439名干部接受廉政谈话,106名提拔重用的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测试。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