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桐城市 > 详细内容

茆磊到桐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8-13 发布者:桐城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11日上午,安庆市纪委副书记茆磊带队到桐城市专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专项督导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茆磊一行先后来到桐城市集中隔离点锦江之星宾馆、中一路菜市场、桐城市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听取桐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督导以及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桐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室(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茆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推动党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疫情防控中暴露的问题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强化内部疫情防控举措,守牢办案安全底线。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