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桐城市 > 详细内容

桐城:开展信访办理和平台应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5 发布者:桐城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截至7月1日,上半年通过平台流转信访举报件签收率达到100%。”

“专项检查中也发现存在超期签收情况以及审批环节遗漏、附件上传不规范的问题。”

为提升信访举报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规范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应用,近日,桐城市纪委监委对上半年信访举报件办理和平台应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印发了《关于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办理和平台信访模块使用情况的通报》,对各镇(街)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抓实问题整改作了具体强调,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专项检查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信访办理子平台中“纵向转发查询”“综合查询”等功能,在线检查转送件签收和办理进度情况。线“下”实地走访各镇(街)纪(工)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通过登录基层版平台,抽查附件上传、审批操作以及自收信访件录入等情况。

“开展专项检查,尽早发现平台系统使用、数据录入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有效促进基层信访举报工作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基层信访办理质效。”桐城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表示。

1—6月,桐城市纪委监委共受理信访举报203件,通过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流转信访举报144件,进入办结模式122件。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