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怀宁县 > 详细内容

怀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 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苏遒  发布者:怀宁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3日,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事为企优环境要求,联系个人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重点围绕如何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进改进工作作风。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在推进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要认真履职尽责,找准职责定位,紧紧围绕“一改两为”“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勇挑重担的精神,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同志围绕“如何改、如何为”开展讨论交流。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