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怀宁县 > 详细内容

怀宁:专项监督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者:怀宁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厂里什么时候停工的?工人都撤离了没有?什么时候组织拆除违建厂房?”

“年前就停工了,工人放假还没有复工。法院已经立案,我们将依法拆除违法建筑、恢复耕地……”

为确保违法用地整改按时完成,怀宁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2019-2020年卫片发现涉及该县相关问题图斑整改进展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采取调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逐一跟进掌握卫片违法用地整改进展情况,认真了解相关党委和政府及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严格监督和要求,督促属地乡镇党组织切实担负起整改的政治责任,坚决防止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此同时,该县纪委监委还注重加强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司法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互通、线索移交、成果共享等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卫片整改涉及耕地保护、国家粮食安全,与维护群众利益是统一的。”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将把督促卫片发现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纳入政治监督范畴,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怀纪宣)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