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潜山市 > 详细内容

潜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布者:潜山市纪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19日,潜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鲁虹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扣主题主线,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接受了一轮系统全面的理论武装,经历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敲响了一番干事创业的奋进鼓点,打赢了一场攻坚克难的关键战役,整治了一批根深蒂固的作风顽疾,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来守护初心使命;要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来涵养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来展现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以抓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和专项整治的新举措来诠释初心使命;要进一步转化治理效能,以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新机制来永葆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潜山市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要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彻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