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负责人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推深做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贵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部分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体会和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总遵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切实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始终从政治高度来谋划、安排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盯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等方面,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要紧紧围绕群众切身利益,着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紧紧围绕织牢织密基层监督网,不断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进一步完善县派驻监督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要紧紧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