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市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结合实际 创新形式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宣传部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0月20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等相关文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重要部署,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聚焦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学思践悟,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推动学习全员覆盖,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主动学、带领学,普通党员干部以支部学习为载体深入学,善用各类媒体,线上线下全面学习,通过收听收看、专家解读、专题研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和监督首要职责,结合正风肃纪反腐等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实践创新、切实有效的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