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宿松县 > 详细内容

宿松: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戴士清    来源:宿松县纪委监委  发布者:宿松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30日下午,宿松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张祥安书记在参加宿松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新时代新阶段肩负的职责使命。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精准审慎问责,以有效监督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在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中尽心尽责、奋勇当先。要抓好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养,带头严肃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当前重点要结合学习贯彻《监察官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学懂弄通新形势下监督执纪执法要求。

会议要求,县纪委常委会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带头学、系统学、联系学,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县派驻(出)机构要找准职责定位,专于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始终做到知责于心;要明确履职方法,明确监督任务,抓好用权监督,始终做到担责于身;要强调真抓实干,积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始终做到履责于行,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