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岳西县 > 详细内容

岳西:讲述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蒋姗姗    来源:岳西县纪委监委  发布者:岳西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你们都是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有的还是刚刚参加见习的新同志,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岳西县纪委监委邀请原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朱琼林同志为机关年轻干部讲述纪检故事、传授工作经验、分享人生经历。

朱琼林分享了自己从一名业务“小白”,经过多岗位锻炼后,逐步成长为一名专业纪检监察干部的心路历程。介绍了从九十年代至今,纪检监察系统的一系列改革,体制机制在不断创新,规章制度在不断完善,队伍素质在不断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根本,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时刻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朱琼林同志告诫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堂堂正正做人,始终秉持公正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把人民放在心尖上,认真聆听群众的诉求,扎实办好每一件信访举报,真真正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用好用活现代科技手段,切实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听老领导讲述自我出生以来的纪检故事,既新奇又深感受益匪浅。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检监察工作进入了全新的时代,我将铭记老领导的谆谆教诲,接过老领导手中的接力棒,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实干担当。”办公室青年干部刘汪栋感慨地说。

青年干部肩负着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岳西县纪委监委注重加强机关青年干部党性锻炼,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先后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赴红二十八军重建会议旧址和“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开展现场教学,聆听党史专题宣讲,举办专题读书班,实地走访困难群众,聚焦主责主业为群众办好实事,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