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强化作风建设 清正廉洁过“双节”

发布时间:2020-09-24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被监督单位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紧抓作风建设不松手,积极行动,多措并举部署被监督单位“双节”作风建设。

强化廉政学习教育。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及时开展廉政学习教育。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落实市纪委文件精神,防止“四风”反弹,杜绝餐饮浪费行为,让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绷紧纪律这根弦,在行动上见微知著一以贯之。

强化专项监督检查。加强对厉行节约、公车(警车)使用情况、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等方面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加强明察暗访情况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规范,严守各项纪律,树立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

强化执法形象建设。抓好为民服务不放松,以“转作风、重规范、提效能”为目标,不断增强司法行政队伍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窗口部门便民服务水平。将纪律作风建设纳入规范化管理,杜绝执法不严和执法随意行为,全面打造作风硬、素质高、形象好的司法行政和城市执法干部队伍。(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