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4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主持召开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带头贯彻落实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这一重大政治任务,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不断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抓好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严查典型案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