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经开区纪监工委:小微平台再宣传,基层监督提效能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者:经开区纪监工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提升基层党员群众监督意识,天柱社区深入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工作,做到业务再细化、平台再推广、群众都知晓,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常伴居民左右。

集中培训, 增强业务骨干操作水平。社区以培训促推广,用熟练业务提升居民使用率、提高平台知晓率,让居民知平台、用平台。培训会上,社区纪检委员与网格员、单元长、居民代表现场交流一年来平台建设与使用经验,通过边交流边使用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讲解平台公示内容,加深居民对如何监督、监督什么的认识。此次培训会人数60余人,同时向每位参会居民发放宣传手册。除此之外,社区还通过微信群、电子屏、宣传栏等载体常态化进行公示内容更新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纪检之“窗”。

入户宣传 ,引导居民群众高度参与。培训会结束后,网格员、单元长及居民代表下网格开展入户宣传,引导更多的人使用、注册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鼓励群众积极行使公民权利,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社区全力推动平台建设工作,努力让全民参与监督工作,不断增强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业务骨干的实操能力,而且提升了居民的参与度,保障了社区“三务”在阳光下运行,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为社区建设和发展垒起坚不可摧的基石。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