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张帆带队赴桐城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纪检四室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2022年7月26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帆带队到桐城市开展调研,市纪委监委有关室部负责同志参加,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储怡军陪同。

张帆一行赴大关镇看望了潜山市委巡察组(交叉巡察)干部,赴吕亭镇调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情况,赴六尺巷片区调研廉洁文化基地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潜山市委巡察组工作推进、后勤保障等情况后,张帆强调,要牢牢把握巡察政治属性,聚焦监督重点,彰显巡察政治作用。要突出贯通融合,系统掌握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生态、信访举报、重大工程项目等信息,确保有的放矢、精准巡察;要突出重点,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巡察,靶向发力;要突出管用,主动融入群众,解决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抓紧抓实立行立改,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巡察的成效。桐城市巡察机构要主动配合,周到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就廉洁文化建设,张帆要求桐城市利用资源优势,统筹力量,加快六尺巷廉洁文化基地建设,创作更多高质量的廉洁文化作品,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