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加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和乡镇协作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办公室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赴岳西县开展督导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岳西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主簿镇寨河二级水电站、姚河乡龙王水电站,耿延强实地查看生态流量下泄设施运行、监测设备安装等整改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清单管理、对账销号。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类似问题,坚决改彻底改到位,对履职不力、整改不到位等问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

调研中,耿延强还到主簿镇大歇村、头陀镇头陀村,现场了解村级“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运行情况;前往黄尾镇实地了解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人员配备、案件查办、日常监督、制度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不断深化运用“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将村级“三资”使用、管理等方面纳入监督范围,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做到好用、管用、实用、群众喜欢用。要不断完善、持续加强协作区建设,选优配齐乡镇纪委和协作区人员力量,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完善各项体制机制,确保协作区实体化常态化规范化运行,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