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安庆市委巡察工作 规划(2021-2026)》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巡察办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0月19日,安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审议通过《中共安庆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21--2026》。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21--2026》,既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又充分继承过去巡视巡察工作中的有效经验,并紧密结合安庆实际,科学系统,指导性强。

会议要求,要围绕规划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组织实施好巡察工作。要在统筹推进巡察全覆盖,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着力构建上下联动监督网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障。

该规划分为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组织保障等五个部分,在组织制度建设、工作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保障等方面,对全市今后一个阶段的巡察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进一步促进十二届市委巡察工作科学、规范、高质量开展。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