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县市区委书记谈巡察专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本届党委巡察工作,压紧压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进县级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3月开始,安庆在《安庆日报》、市纪委监委网站开辟“县(市、区)委书记谈巡察”宣传专栏,宣传各县(市、区)委巡察工作。专题宣传紧扣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巡察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下一届党委巡察工作谋划等方面,充分展示经验成效、特色亮点以及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情况。

专题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各地认真总结本届党委巡察工作,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科学谋划新阶段目标任务,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又在相互交流借鉴中实现了新的提升,达到了以宣传促发展的目的。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