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详细内容

全市第四期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27日,为期两天半的全市第四期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110余名市县巡察干部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适应新时代巡察工作需要,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举办全市第四期巡察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指导督导组对安徽巡视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的具体举措。培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有关专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解析了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巡察“回头看”任务安排,邀请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围绕“巡察‘回头看’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及“精心组织撰写高质量巡察报告、全面准确反映巡察成果”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对正在开展市县巡察“回头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委巡察组和有关县的巡察机构人员讲授了各自经验做法。同时,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分组讨论和交流研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深受启发,将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进一步消化运用好所学知识,在推进高质量巡察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市县本届党委巡察全覆盖圆满收官。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