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制度落实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21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全力保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正常运转,确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预案到位。纪检监察组多次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地督查,特别是针对市民中心办事大厅可能出现人群聚集的情况,纪检监察组提出设置引导员,避免人群聚集,降低传播风险的建议,同时要求及早着手,配备配齐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

督查到位。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一线方式,不定时深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窗口,对防疫落实措施进行全面检查督导,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及时督促整改。针对个别办事群众口罩佩戴不规范,及时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并对业务量大、人员相对集中的窗口提出整改要求,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对办事群众进行文明引导、疏散,避免聚集扎堆办理,确保市民安全、有序办理业务。

宣传到位。督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大厅入口处制作安放防疫宣传版面,印制疫情防控告知书,提醒广大市民配合中心做好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提倡使用“皖事通APP”政务服务网进行线上办理或提前预约,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错峰办理,减少在大厅等待时间。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保障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推进战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