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鲁绪桥主持召开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鲁绪桥作动员讲话,王耀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黄子凤及有关同志,市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鲁绪桥指出,市总工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组将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三个方面开展政治监督。

鲁绪桥强调,本轮巡察是新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强化责任担当,与巡察组一起,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王耀武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落实工作。四是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五是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总工会工作20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3956494418;电子邮箱:swxc003@163.com。同时,在市总工会门前和五楼设置意见信箱,在安庆名家酒店大厅内(湖心南路318号)设置邮政信箱,邮政号0129。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