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详细内容

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巡察岳西县发改委及涉粮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1日,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巡察岳西县发改委及涉粮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朱结华主持召开与岳西县发改委党组书记、局长舒寒冰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朱结华作了动员讲话,岳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飞就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舒寒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吴畏及有关同志,岳西县发改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粮食储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出席会议;涉粮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朱结华指出,政治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朱结华强调,岳西县发改委及涉粮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客观公正报告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余飞要求,岳西县发改委及涉粮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坚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做到认识清、合力强、工作实、整改快,如实全面提供有关资料材料、反映真实情况,全方位、全过程搞好配合,认真抓好整改,共同完成好专项巡察任务。

舒寒冰表示,一是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严明纪律严格工作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务实担当扛起主体责任,坚决不折不扣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将在岳西县发改委及涉粮企事业单位工作40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655658076;电子邮箱:thxwxcsz@163.com。同时,在岳西县粮食储备管理中心院门处设置意见箱。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岳西县发改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