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鲁绪桥主持召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市委第九轮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鲁绪桥作了动员讲话,戴春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黄子凤及有关同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三年退休市管干部、机关各科室、各直属行政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鲁绪桥强调,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和健康复查,也体现了市委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关心和爱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强化责任担当,与巡察组一起,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鲁绪桥指出,巡察“回头看”重点监督检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三个聚焦”着力发现新问题。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戴春益表示,一是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坚持以更强的大局意识确保配合保障到位,三是坚持以更实的方法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30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956494418;电子邮箱:swxc003@163.com。同时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一楼大厅前门和后门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