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8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18日上午,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省委第八轮巡视情况汇报和市委“五人小组”听取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新要求。随后,巡察办、巡察组与会人员分别就巡察监督重点、方法技巧、报告撰写等方面谈体会和经验,同时,紧密联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有关要求,就深化政治巡察、提高巡察报告质量、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巡察干部抽调、组办会商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有关制度文件进行了讨论。

通过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对政治巡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工作思路更加明晰,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