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宜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宜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朱训道主持召开与宜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存富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朱训道作动员讲话,宜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天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江存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陈团结及有关同志,宜秀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宜秀经济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列席会议。

朱训道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本次巡察将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围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改革部署、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

朱训道强调,宜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同题共答,严明纪律作风,积极支持配合,共同推进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徐天然要求,宜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江存富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落实政治要求,坚决做到配合保障到位。三是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

市委巡察组将在宜秀经济开发区工作1个月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505085680;电子邮箱:aqdyxcz@163.com。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宜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