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开展河湖“五清四乱”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部署,12月2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联合天后宫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的长江沿岸开展“净滩”义务劳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协作,对江边9、10、11号码头沿江地段区域内的白色垃圾、杂物、枯木杂草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志愿活动,意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自觉爱河护河、爱湖护湖、爱江护江,共同守护绿水青山美好宜城家园。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