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安庆日报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审议通过《安庆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长江水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安庆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长江水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的重要讲话,把握历史大势、回应时代要求、着眼长远发展,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把安庆的事办好。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以“不贰过”的态度全面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坚决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以“三大一强”专项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三个以案”政治保障专班作用,跟踪督办重点难点问题整改,保持高位推动态势。要坚持举一反三,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严禁整改简单化、“一刀切”。

(安庆日报记者 江月)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