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发布 > 党纪政务处分 > 详细内容

安庆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张金华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8-03-23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日前,经中共安庆市委批准,安庆市纪委对安庆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张金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金华在任望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张金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安庆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安庆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金华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