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 详细内容

市纪委督查组到望江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3-30 发布者:望江县纪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29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汪光富一行,到望江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陪同。


华阳镇计渡村,督查组随机抽取3户贫困户,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访谈等方式,扶贫政策落实和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开展、扶贫资料填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随后,通过找村“两委”班子及村监委会成员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该村扶贫政策落实、项目实施及公开公示、资金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入户走访情况和资料查看情况现场向华阳镇纪委和计渡村两委进行了反馈。


下午督查组组织该县“十大工程”牵头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2017-2018年牵头项目安排和进度情况、履职情况等进行了逐个汇报,汪光富在各单位汇报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县纪委就全县扶贫领域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随后的督查情况反馈中,督查组对望江县扶贫领域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部门落实扶贫责任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建议

丁飞跃表示,望江县将严格按照督察组提出的要求,克服压力,坚定信心,进一步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童鸿飞)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