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迎江区 > 详细内容

迎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者:迎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18日下午,迎江区举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首场报告会。区领导章洪海、方国胜、叶进明、戴春益、张晨、陈海维、吴世亮、斯媛、华明、陶小也、张健等出席。

报告会上,钱牌楼社区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李宝琴,区经开区招商局局长许毅,区环卫处支部书记彭爱军,市交警二大队大队长孔君,宜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虹,区委督查考核办主任江文东等6位报告团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的事例,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自己勤奋敬业、忘我工作,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的动人事迹。他们有的扎根社区15年,走街入户、谈心帮扶,始终将群众冷暖记挂心头,践行着“小巷总理”的初心;有的苦练招商政策业务,千方百计推进项目落户迎江,为迎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立下汗马功劳;有的始终和一线环卫工人并肩作战,不怕脏不怕累,在担当中坚守初心;有的26年如一日,日晒风吹,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作为毕生的追求;有的牺牲陪伴家人子女时间,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辖区工作上;有的勤于钻研、乐于奉献、甘当老黄牛,被誉为迎江“智多星”。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随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由报告团成员领誓,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检法、乡街村居等党员代表上台,和现场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宣誓声,响彻在会场中。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岗位工作中,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加快迎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单位、各乡(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街村居代表及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等共计120余人聆听报告。

据悉,8月份以来,迎江区在党建、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条战线推选出先进典型24名,从中遴选6名优秀代表,组成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此次报告会系首场报告,报告团还将在辖区开展巡回报告。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