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怀宁县 > 详细内容

怀宁: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发布者:怀宁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28日,怀宁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汪恭礼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恭礼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指出,要严肃对待同志们的批评,结合检视问题制定整改台账,逐项抓好落实。他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着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深化“三查三问”监督机制,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深刻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拿出有效管用举措,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增强履职本领,始终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遵守各项制度,主动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操学海)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