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慰问防汛抗洪部队一线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30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连日来,全市防汛形势日趋严峻,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立足自身监督职能,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为防汛抗洪助力,并积极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向防汛一线人员开展慰问,送去感激之情,并表达崇高的敬意。

7月16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委宣传部、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前往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亲切慰问临时驻扎在这里支援安庆抗洪的部队官兵,送去了毛巾、牙膏牙刷、沐浴露、香皂、洗发水等生活用品。7月20日,纪检监察组又会同市文旅局组织市文化娱乐业协会,赴怀宁县走访慰问驻扎在高河镇中心学校的某部队抗洪一线官兵,送上内衣200套、袜子200套,方便食品、矿泉水及药品等物资。

慰问组一行向坚守在防汛抗洪抢险第一线、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全体官兵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和弘扬防汛抗洪抢险部队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自我市开展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以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所辖的4个综合监督单位均组成了党员先锋突击队,积极下沉一线,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筑起了群众安全度汛的堡垒,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市的防汛救灾工作贡献力量。(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