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举行 华克思出席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举行。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荚恒武、一级主任科员许展应邀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出席培训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兵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荚恒武作《案件审理中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专题辅导,许展作《常见违纪行为的定性处理》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案例详实,既突出了政治属性,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深受大家欢迎。本次培训旨在落实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全面提高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市直有关企事业单位纪委全体干部,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县(市)纪委监委分管案件审理工作的领导、案件审理室干部,迎江、大观、宜秀区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