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详细内容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法院、人防系统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7日,安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克思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人员,各专项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各巡察组对全市法院系统、人防系统上下联动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审议了巡察报告。会上,华克思对本次提级交叉巡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各巡察组扎实开展巡察,发现了一些系统性突出问题和问题线索,巡出了效果。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巡察站位,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查找和发现问题,加强纪巡联动,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