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七专项巡察组巡察岳西县公安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安庆市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市委第七专项巡察组巡察岳西县公安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郭庆九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梅生参加会议并作出具体要求,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齐中华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七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副主任科员、机关部分民警、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近两年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郭庆九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握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巡察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吴梅生对配合做好此次巡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完成好省委、市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二要坚决支持,积极客观地反映问题;三要积极配合巡察办开展工作。巡察工作结束后,要认真对待反馈意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的成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

齐中华表示,一是以真诚的态度欢迎支持巡察监督;二是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巡察安排;三是要以负责的态度做好巡察整改。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