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宜秀区 > 详细内容

宜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者:宜秀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2月9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何传义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区委常委,其他在职区级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传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极具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

娄雪松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全区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决定》要求,健全完善党的领导各项制度,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始终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层层开展宣讲。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讲在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决定》。三要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近5年退下来担任过区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各部委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各工(专)委主任,区直各局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副书记、宣传委员;区委党校、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聆听了报告。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