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迎江区 > 详细内容

迎江:以督查问题整改为导向 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7 发布者:迎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抽查每周五汇总的县干为企业统筹服务情况;查验企业复工复产程序审批、人员管理登记、公开承诺书签订和履诺、主管部门巡查情况……迎江区纪委监委坚持防控、生产“双线作战”,以督查问题整改为导向,聚焦企业实际困难,督促联动帮扶方式和保障举措落细落实,全力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抓住关键少数,对全区31名县级领导干部包保32家规上工业、108家限上商贸企业的服务情况进行督查。根据指挥部提供的每周五统计汇总的县干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协调企业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解决问题等统筹服务情况,推进问题解决,监督县干包保责任落实。目前32名县干已领衔累计摸排企业用工需求1440个,精准对接219名劳动者,推送求职信息302条,推动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扩大产能。

围绕“园区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商贸企业和现代服务业由小到大、快速有序复业,农业企业及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投资项目加快复建,建筑工程有序复建”原则,加强对区经信局、商务局、住建交通局及各乡街复工复产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截止目前,发现并督促整改各类问题33个。

与此同时,区纪委监委还加大对《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意见》落实情况的监督,对意见中12条服务政策的责任单位及其帮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区级扶持政策的落实,做实做细服务企业工作。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