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迎江区 > 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者:迎江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党中央及省市委的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迎江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何雅军,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文婕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章洪海,区委副书记戴春益,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列席会议。

会上,尹志军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各位委常委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常委提出的意见和作出的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何雅军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问题查摆很具体,检视剖析很深刻,相互批评很诚恳,整改措施很务实,氛围非常好,是一次有深度、有特色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四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就做好下步工作,何雅军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搞好学习的结合和融合,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安徽省实施意见,强化从严治党,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切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各项制度,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三要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规定,带头切实转变作风,在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上真行动、见实效,深入调查研究,以贴近实际和贴近群众的务实举措,实打实地做好群众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善纪律体系,堵塞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操守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着力建设高素质的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

尹志军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制定好整改清单,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要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党中央以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迎江落地,把区委建设成为让市委放心、让人民信得过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抓好“六稳”工作,统筹做好“五个迎江”明年的计划安排,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