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宿松县 > 详细内容

宿松: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石火旺    来源:宿松县纪委监委  发布者:宿松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应该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严于律己、身体力行,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坚决不打‘擦边球’,不碰‘高压线’。”12月1日上午,宿松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县委党校集中专题培训,会上县纪委监委干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廉洁故事扬正气。

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铸宏的办公桌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被反复勾划,只要有时间,他便认真学习思考。

“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决议》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陈铸宏归纳学习体会时脱口而出。

这样的学习劲头,在宿松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并不鲜见。

连日来,宿松县纪委监委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支部集体深入学、结合实践主动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以学促行,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上说道。

百年奋斗风雨兼程,伟大成就日月同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犹如一盏明灯,不仅照亮了未来的发展之路,更在每一个人心中播下火种,点燃奋斗的激情。”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吴小薇在参加住建局举办的“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中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学中悟,在干中思。“回望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奋斗历程,我感到热血沸腾,展望党的奋斗目标,我深感责任在肩。”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90后年轻干部王苗苗正在仔细检查各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加强针现在有多少人打了?外来人员行程码看了吗?”每到一处,她便仔细记录下检查结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她表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受鼓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梦想照亮未来,奋进正当其时。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用结合、融会贯通,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气,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