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宿松县 > 详细内容

宿松:以“红脸出汗” 推动“干事流汗”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石火旺    来源:宿松县纪委监委  发布者:宿松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宿松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志节主持会议。

为使此次会议有序进行,取得成效,会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征求意见、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同时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王志节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围绕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王志节代表县纪委监委党组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辣味浓,问题明显,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和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自警、自省、自励,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坚决把关于严防“灯下黑”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